女王天下

难过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如此孤单,连一个人都找不到

我不怕
我不怕 - 柳岩
我不怕
柳岩
岩色 EP

柳岩 - 我不怕
作词:柳岩
作曲:莫小君
十字路口红绿灯不停转换
我的心失去了方向
说过的话哪一句是真是假
不想听那些废的话
翻开记忆delete你所有的事
又算是对谁的惩罚
偏偏游荡在不能遗忘的地方
种下的豆变成了结果的瓜
这一切都是报复吗
如果不是从悬崖用力抛下
怎么会开出雪莲花
那些伤痕浪费了多少时间
才能够一夜间长大
这些都是年少时 付出的代价
NANANA 世界那么大人很假
NANANA 心情那么差 爱很瞎
我不想说话 现在就只想 回家
不怕 泪水算得上是哪一种 代价
那么 愤怒的拳头也会是 力量
一种 力量
再苦再难再累 我不怕
谢谢你送的玫瑰花
说会爱我啊
踏过我守着的童话
最后证明我有多傻

© 女王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